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70周年
淘富顺
微信

天津时时彩多久开一次:主题: 富顺何时才能有条像样的路啊

  • 如琢如磨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7748
  • 回复:4
  • 发表于:2019/5/10 17:44:22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富顺社区。

天津时时彩专家杀号 www.qlsnr.icu 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事件发生时间:2019-5-10
事件发生地点:富顺县城
事件描述:

富顺县城顺城街,紧挨到文庙4A景区,让人情何以堪?这种路不说外地的游客,就是作为富顺人都觉得难为情。整个富顺县城真的就没有一条像样的路。尽是面子工程。唐家坝景观大道,修得又宽又漂亮,才通车几年?路面到处是大裂缝。

  • 富顺非诚勿扰婚介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2 10:24:08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就是富顺
富顺非诚勿扰婚介给你带来幸福,专为单身男女朋友打造牵手??
  • 卧槽草泥MM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2 15:50:10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再烂点又可以补贴了。
56666666
  
  • 二姐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4 8:49:1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这条街不摆了!人都要摇昏
  
  • 哈利。波菜
  • 发表于:2019/5/24 14:43:55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在富顺县政府网站“县长信箱”都反映了三次了,没得人管的。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""
3胆拖8多少钱一注11选5 视频彩票技巧规律 广东麻将 内蒙古时时奖金制度 美女捕鱼游戏手机版 七乐彩中奖规则 炸金花可提现1元1金币 快三怎么投注稳赚 休闲游戏网络游戏 天天pk10免费计划软件苹果手机版 北京塞车全天计划精准版 吉子棋牌龙虎大战怎么押注 福建时时现场直播 北京单场全包有利润吗 北京pk拾七码计划 最准的平特一肖图好跑狗图